艺术学院与景德镇水流星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水流星奖学金”设立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0 23:38:11

(本网讯:图文|胡文毅)58日下午,艺术学院与景德镇水流星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水流星奖学金”设立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科长胡文毅、景德镇水流星陶瓷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忠、总经理郑家海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签约仪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对优秀校友钟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要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资源,整合双方优势,找准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的结合点,共同为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发展创造条件,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院长方漫对优秀校友钟忠创办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通过设立“水流星奖学金”和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充分表现出优秀校友回报母校,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希望,今后要以项目化带动课程建设,把企业设计任务纳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通过开展陶瓷师资培训、专业课程建设,推动课程体系改革,促进专业与岗位的契合度。

景德镇水流星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忠依托项目实训、实践教学、产品研发、岗位就业等平台优势,与母校建立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在技术上和政策上给与最大的扶持,帮助学生留景就业创业。同时,设立“水流星奖学金”为学弟学妹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培养更多陶艺教育人才做出最大贡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了“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与景德镇水流星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立“水流星奖学金”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