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1 18:16:33

​(本网讯:图|彭清霞 文|周婧)5月10日,韩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鹏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副院长陈实、张博,陶瓷艺术系主任程幸、景德镇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汪开潮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同时围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韩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馆及艺术学院作品展厅。双方均表达了学院之间合作交流的意愿,也为接下来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龚雨翔 二审二校:陈驰 章明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