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青协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24 18:52:20

本网讯:|郑海粟 张青遥 |俞佳怡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为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各组织各部门职责,落实工作安排,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三大组织更好地协调发展,景德镇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例会于2月16日在党员活动室正式召开。大会由团委书记高颖老师、团委副书记曹星老师、青年教师万勐杰老师及各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青协各部门部长对上个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曹星老师对各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肯定,对于各部门工作上出现的不足和问题也进行评价,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于存在问题及时高效改进,查缺补漏。作安

各个组织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计划、主要活动安排进行汇报。高颖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新的期许,一是期望各组织负责人加强对部门的了解与管理,且在后续的工作安排当中,力求理清“做什么”“怎么做”,把握重点、瞄准焦点;二是各组织负责人要健全组织管理机制,机动整合团学青各组织各部门资源,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成效;三是根据新学期工作任务要求,各组织各部门需结合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突破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思路,打造艺院品牌活动。

高颖书记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共同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将新学期崭新的蓝图“艺绘”到底。全体学生干部也积极响应,必将“团结、求实、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相信每一位学生干部必将凝心聚力,抓真实干,开拓创新,为共建美好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丨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